晴時多雲

中華隊奪牌帶動熱潮! MOD愛爾達電視收視率增3倍

2021/07/26 19:10

中華隊奪牌帶動熱潮!MOD愛爾達電視收視率增3倍。(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 楊勇緯拿下中華隊首面獎牌、跆拳道羅嘉翎奪銅牌,接連的奪牌消息帶起全台觀眾收視東京奧運的熱潮!愛爾達(8487)統計,電視所轉播的東奧各個賽事轉播的收視率平均都有1以上的表現,家族頻道總收視率較平日成長逾3倍,也帶動其它上架平台的收視熱潮,而ELTA.TV網站單日全天總瀏覽數逼近1000萬次,顯見東京奧運魅力無法擋。

愛爾達指出,桌球好手林昀儒、鄭怡靜在桌球混雙4強賽,強壓韓國隊後雖不敵日本隊無緣金牌戰,但兩人精采表現把週末收視率推上頂峰,最高收視率達到3.68,且不分男女老少每個分階年齡層平均都有3,同時段體育一台轉播美夢籃球對戰法國的最高收視率達到2.27。

此外,愛爾達也指出,全台瘋奧運,不僅體育家族頻道收視率飆漲,就連家族頻道影劇台、綜合台收視率也不惶多讓。包括《絕代雙驕》、《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後宮甄嬛傳》等經典好劇的回顧一樣繳出亮眼的收視成績,顯然不少觀眾在看完東京奧運令人熱血激情的賽事後,需要看些優質好劇來緩和情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