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網信辦整治兒童軟調色情 快手、騰訊等平台被罰款

2021/07/21 14:46

快手為中國短影片平台。(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信辦近來動作頻繁,今(21日)發出公告,表示為營造未成年人良好上網環境,有效解決網絡生態突出問題,已依法約談快手、騰訊等平台,要求其解決傳播兒童軟調色情等問題,並實施罰款處罰。

中國網信辦今表示,為營造未成年人良好上網環境,有效解決網路生態突出問題,決定即日起啟動未成年人網路環境整治專項行動。

網信辦負責人稱,此次專項行動,針對7類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突出問題來解決,包含直播和短影片平台涉及未成年人,還有兒童不良動漫動畫作品,以及用兒童形象製作的軟調色情表情包等。

中國網信辦表示,針對快手、騰訊QQ、淘寶、新浪微博、小紅書等平台傳播兒童軟調色情表情包、利用未成年人性暗示短影片引流等問題,已經依法約談平台負責人,責令限期整改,全面清理處置相關違法違規信息和帳號,並對平台實施罰款處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