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端澄清 僅一孕婦員工打公費莫德納疫苗

2021/07/10 12:45

高端澄清,公司僅一孕婦員工施打公費莫德納疫苗,其餘員工將打自家疫苗。(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針對7月9日TVBS國民大會節目及當日中時、聯合等網路新聞內容中,節目來賓或報導引述他人發言臆測高端疫苗員工有施打COVID-19公費疫苗一事,高端上午發布重大訊息表示,這些內容屬不實臆測及錯誤傳聞。

高端疫苗表示,公司符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COVID-19疫苗公費接種對象)之第二類「維持防疫量能」之類別,因此亦將員工名單造冊,送交主管機關核定。惟公司員工期待於高端COVID-19疫苗取得緊急使用許可後,得以施打自家疫苗,以維繫疫苗生產作業不中斷。因此迄今,除一名員工因懷孕以第六類人員身份接種一劑莫德納疫苗外,並無任何員工依公司經核定之造冊名單接受公費疫苗(AZ或莫德納)接種。

高端表示,特別發布重大訊息澄清不實傳言,以避免以訛傳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