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SK Innovation擬將旗下電池業務分拆並上市

2021/07/01 17:35

韓國SK Innovation。(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南韓記憶體大廠SK海力士旗下「SK Innovation」正考慮分拆並上市旗下不斷增長的電池業務。

綜合外媒報導,SK Innovation執行長Kim Jun今(1日)表示,該公司對於電池部門分拆的方式,目前尚未作出決定,但坦言若希望讓成長中的電池業務再進一步向上發展,將需要相當多的資源,因此該公司正在考慮將分拆作為確保資源的方式之一。

而在被問及旗下電池部門是否會首度公開募股(IPO)問題時,Kim Jun回應表示,若有機會,該電池部門會就只在那斯達克(NASDAQ) 上市、或選擇在美國和韓國雙重上市。

此外,SK Innovation也宣布上修了該公司電池產能計畫,將2025年的全年電池生產能力目標從原先目標125 GWh(吉瓦時)拉高到200 GWh(吉瓦時)。據悉目前該公司的全年生產能力約為40 GWh。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