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人別急進場 古根漢投資長:比特幣將盤整數年

2021/06/26 10:22

古根漢合夥人全球投資長麥納德。(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針對加密貨幣市場近期崩盤,古根漢合夥人(Guggenheim Partners)全球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認為,比特幣可能會在1.5萬美元左右找到支撐線,他更建議投資人不需要急著進場,因他預測比特幣將橫向盤整數年之久。

麥納德25日接受《CNBC》訪問時,大概敘述了他認為比特幣可能會在1.5萬美元左右找到支撐線。這意味著比特幣較當前水準,還有55%的潛在跌幅空間。而麥納德認為的1.5萬美元的支撐線,也比一些分析師設定的2萬美元支撐線,還要再低25%。

麥納德認為,比特幣在過去一年暴漲的潛在因素是流動性增加,但隨著流動性開始消退,比特幣價格也該下行。另外從歷史數據來看,比特幣需要數年時間消化大漲,因此麥納德預測比特幣將橫向盤整數年之久。比特幣在2017年大漲,一度來到近2萬美元的高峰,之後卻下跌了80%以上,過了3年盤整才突破歷史高點。

長線來看,麥納德仍是看好比特幣,他認為,若比特幣能和黃金一樣,作為投資人和資產配置者的替代資產,可能會漲到40萬至60萬美元。

根據Coindesk數據,比特幣26日上午10點20分為32057美元,24小時跌幅為8.8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