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跌破3萬美元 分析師:市場將更加恐慌

2021/06/23 13:21

隨著比特幣跌破3萬美元,分析師警告,這很可能會進一步加劇市場對比特幣終結的恐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作為全球最大加密貨幣的比特幣近期跌落神壇,週二(22日)交易時段一度跌至今年1月以來的新低,分析師警告,這很可能會進一步加劇市場對比特幣終結的恐慌。

《Marketwatch》報導,比特幣週二交易時段一度跌至2萬9083美元,根據道瓊市場數據,週二觸及的低點是自今年1月以來最低價,且是首次跌穿3萬美元的重要心理關卡。

比特幣已從4月中峰值暴跌逾50%,但其今年漲幅仍有10.4%。市值第2高的以太幣也在週二晚間跌破2000美元,一度跌至1874美元,較其峰值下跌約60%,但其今年漲幅仍達150%。

AvaTrade首席市場分析師Naeem Aslam在週二1份報告指出:「比特幣已跌穿1個重要支撐水平,市場很可能會出現更多恐慌,投資者會認為這是比特幣的末日。」

Aslam表示:「但投資者應該記住,比特幣是1種曾多次與悲觀觀點抗衡的資產。對許多想把比特幣納入資產組合的投資者來說,當前的拋售可能會是1個機會。」

截至發稿時間,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上升2.99%,暫報3萬3704.1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