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大工商團體列疫苗第7類對象 經部澄清:無此規劃

2021/06/07 16:34

經濟部(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昨爆料8大工商團體要求政府,將產業界老闆列入第7類優先施打對象。經濟部今天澄清表示,如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所說,「沒有所謂開放工商團體大老優先施打的規劃」。

曾銘宗昨天爆料指出,8大工商團體要求排進施打疫苗的第7類。他表示「聽說是8大工商團體要納進去」,強調此類維持國家安全正常運作之必要人員只有匡列5萬人,懷疑是工商界大老自己要打。

經濟部今天表示此絕非事實,疫苗接種優先順序是由指揮中心針對疫情發展情形及國內需要,與公衛專家統籌規劃擬定。該順序依據指揮中心專家會議規定計畫評估群體風險性,陸續開放。

經濟部強調,疫苗施打計畫都會依照指揮中心與公衛專家的規劃安排,沒有所謂開放工商團體大老優先施打的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