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迷因股延續漲勢 AMC盤前領漲38%有望創歷史新高

2021/06/02 19:54

美國電影院營運商AMC Entertainment股價在週三(2日)的盤前交易中又飆升了38%,即將在開盤價創下歷史新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影院營運商AMC Entertainment股價在週三(2日)的盤前交易中又飆升了38%,即將在開盤價創下歷史新高,理由是網路社群Reddit的散戶力挺,不畏懼避險基金Mudrick Capital Management認為AMC股票估值過高而進行投機性的大量拋售。

根據《路透》報導,1名消息人士表示,Mudrick Capital Management週二(1日)出售了850萬股新發行的AMC股票,而且是買入後立刻脫手。AMC早些時候表示,通過新發行的股票,籌措到約2.3億美元的資金。

AMC股價週三延續了之前猛烈的漲勢,價格來到每股41.9美元,在包含電玩遊戲零售商GameStop、黑莓(BlackBerry)的「迷因類股」中領漲,這類股票受到Reddit的「WallStreetBets」討論版上的散戶追捧。

AMC的股價今年已飆升超過14倍,一度接近42美元,交易價格是分析師目標價格中央值的10倍以上。股市社群媒體Stocktwits上與AMC相關的消息量增加了7%以上,反映了大部分網友的積極情緒。

根據Refinitiv Eikon資料,過去一週時間,AMC的每日股票交易量達到今年1月以來的最高水準;而富達的資料顯示,AMC仍然是經銷平台上交易量最大的股票。

GameStop在盤前交易中上漲4.5%,而Koss上漲13%;黑莓昨日在美國盤後上漲18.6%,全年漲幅超過7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