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批約翰希南向中共下跪!班農:80%美國人支持台灣

2021/05/31 16:28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WWE摔角好手、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影星約翰希南(John Cena)日前受訪時稱台灣是國家,卻遭中國輿論出征,事後他以中文拍攝道歉影片,反倒兩面不討好。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近日表示,約翰希南向中共下跪,凸顯了美國在台灣問題上的分化態度,不過有高達80%的美國人支持台灣。

班農近日接受海外華人反共團體喜馬拉雅戰鷹團(Himalaya Hawk Squad)專訪時表示,約翰希南已被美國人罵慘,美國人因他對中共的軟弱而感到恥辱,「他沒有捍衛台灣和世界各地華人的自由」。

班農表示,在美國仍有很多人不關心新疆人的處境,不關心中國老百姓,不關心中國的奴工、活摘器官問題,「他們只想賣電影、時裝、外包廉價商品,他們會不顧一切地向中共下跪」。

班農表示,約翰希南道歉事件顯示了美國在台灣問題上的分化程度,有80%的美國人支持台灣,但還有20%的美國人向中共下跪,歌頌中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