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助越南北寧工廠員工 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2021/05/28 14:07

鴻海。(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科技集團在越南北寧省北寧市南山坊桂武工業園,與當地衛生部與衛生部協調越南人民委員會,共同為當地工業園區的工人接種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

這次越南北寧省疫苗數量為15萬劑,當地衛生部建議該省為桂武工業園區約9萬名工人組織緊急注射。鴻海並對當地政府的疫苗基金捐贈20億越南盾。

越南北寧省衛生部副部長杜春宣在疫苗接種啟動儀式上說:在衛生部的不斷努力下,越南獲得了包括醫院用品在內的各種武漢肺炎疫苗用品,得到了國際組織的支持,並與不同的製造商進行談判以取得一種針對這種疾病的疫苗。過去,政府實施了政府向民眾大規模使用武漢肺炎疫苗的戰略,衛生部已將武漢肺炎疫苗的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分發給了地方和單位進行疫苗接種。北寧省已按計劃實施疫苗接種,疫苗使用率很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