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研究比特幣找機會!華爾街狼王擬大舉進軍加密貨幣市場

2021/05/27 09:51

有「華爾街狼王」稱號的美國著名投資人伊坎(Carl Icahn)。(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華爾街狼王」稱號的美國著名投資人伊坎(Carl Icahn)26日表示,他有意大舉進軍加密貨幣市場,最終可能向某種替代性貨幣投入逾10億美元的資金。

《彭博》報導,尚未投資任何加密貨幣的伊坎受訪時透露,他正在研究比特幣、以太幣和整體加密貨幣產業,以從中找尋機會。他指替代性貨幣越來越流行,是經濟出現通膨的自然體現。

伊坎表示,批評加密貨幣沒有基礎價值的人有點執迷不悟,「美元的價值是什麼?美元的唯一價值就是可以用來繳稅。我正在研究整個加密貨幣產業,以及我該如何參與其中」。

伊坎表示,他相信人們正在關注替代性貨幣,是因為有些股票「價格荒謬」,不僅是那些價格受到哄抬的「迷因股」,還有基金所使用的某些策略。

伊坎表示:「我不認為Reddit、Robinhood還有那些人一定是壞蛋,我覺得他們的確發揮了他們的作用,資金正重新流入企業,這些企業中有些可能還可以,但有一些企業的風險回報水平太荒謬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