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逃都來不及!幣圈警鈴大作 加國2支比特幣ETF發市場中斷警報

2021/05/22 14:43

加拿大2支比特幣ETF發市場中斷警報。(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幣圈近日因中國連續出手大清洗,加密貨幣大跳水,比特幣成為箭靶,在短短1小時內,60億資金直接灰飛煙滅。今日又傳出,Horizo​​​​n基金對旗下2支加拿大比特幣ETF發出了「市場中斷」(market disruption)警報,顯示比特幣ETF正處於風險浪尖上。

金融時報》今(22)報導,由於加密貨幣市場動盪,Horizo​​​​n基金在多倫多股市早盤向做市商發出警報,如果期貨價格在交易結束時保持在其下限之下,則他們將無法兌現當天的買入和賣出訂單。

Horizo​​​​ns ETF加拿大首席執行官Steve Hawkins表示,我們處於高度戒備狀態,我們必須為這些ETF制定所有業務連續性計劃。

報導稱,在獲得加拿大證券監管機構批准後,Horizo​​n於4月份在CME(芝加哥交易所)交易的比特幣期貨推出了2支ETF。這兩種基金以加幣定價,允許交易者透過常規投資帳戶押注比特幣的漲跌。

Horizo​​ns的基金是今年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推出的少數比特幣和以太幣ETF的一部分,被譽為交易所交易加密商品的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