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美電信巨頭Verizon擬出售Yahoo、AOL等媒體資產

2021/04/29 10:38

美國電信商「威訊通訊(Verizon)」。(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指美國最大無線通訊服務供應商「威訊通訊(Verizon)」正在研究出售旗下媒體資產,其中包含了搜索引擎「雅虎(Yahoo)」和線上服務提供商「美國線上(AOL)」等。

《華爾街日報》報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Verizon目前正與包括「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在內的投資公司進行談判。市場估計,Verizon欲出售相關媒體資產價值將介於40億至50億美元(約新台幣1125億至1406億)。

不過消息人士也補充,指Verizon目前還未做出最終決定,最終也有可能不會出售這些媒體資產。

對上述消息,Verizon拒絕置評,而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則尚未做出回應。

Verizon公司股價28日收在56.43美元,漲幅0.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