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加入抵制臉書!Verizon宣佈撤出廣告投放

2020/06/26 10:37

電信巨頭威訊(Verizon)週四表示,將從臉書及Instagram平台暫時撤出廣告。(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週美國各大人權組織發起抵制臉書的活動,指控臉書漠視平台上的仇恨負面言論,呼籲臉書廣告合作商在7月份期間停止在該平台投放廣告,獲得多家公司響應,連電信巨頭威訊(Verizon)亦宣佈,將從臉書及Instagram平台暫時撤出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威訊週四表示,將暫時停止在臉書及Instagram平台投放廣告,直到臉書制訂出讓他們滿意的解決方案。據悉,目前響應這項活動的公司包括冰淇淋品牌Ben & Jerry's、戶外運動服飾品牌Patagonia、REI等。

據報導,反誹謗聯盟(ADL)、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等6大組織上週發起抵制臉書運動,籲臉書廣告商在整個7月期間,都不要在臉書平台投放廣告,並要求大型品廣告商表明「他們不會支持重利益大於安全的公司」。

威訊首席媒體主管John Nitti於1份聲明指出,他們制訂了嚴格的內容政策,若有違規將採取零容忍的態度,期許臉書創造出1個可接受的解決方案。

據市場分析公司Pathmatics數據,5月22日至6月20日期間,威訊估計在Instagram平台花費40.66萬美元,在臉書平台上花費146.03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