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騰訊將與廣汽強化電動車戰略合作 2公司股價聞訊上漲

2021/04/14 13:25

中國科技巨頭「騰訊(Tencent)」。(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自駕車題材興起,各大車廠紛紛投入開發,也常有彼此合作、或找其他科技公司聯手的情況。現有中媒報導,指中國科技巨頭「騰訊(Tencent)」將與廣汽集團深化戰略合作關係,搶進電動車市場。

中媒《財聯社》報導,騰訊與廣汽集團此前早有合作,像是雙方在2017年9月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2019年7月推出廣汽ADiGO(智慧駕駛互聯網))生態系統。而現有最新消息指出,騰訊將與廣汽集團強化雙方戰略合作關係,並預計將在下週舉行的上海車展期間(4月19-28日)進行簽約。

消息一出,激勵騰訊和廣汽集團聞訊上漲,截至本文截稿前(台北時間14日下午1點20分),騰訊股價暫報618.5港元,漲幅1.73%;廣汽集團暫報6.91港元,漲幅4.8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