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需消費驚人 晶華旗下麗晶精品第1季營收年增80%

2021/04/09 15:26

晶華酒店獨家與「呼叫黃背心」平台合作,入住即贈送價值2500元起的專人居家清潔服務。(晶華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惠疫情已平穩,台北晶華餐飲及麗晶精品收入大幅成長,同時,太魯閣晶英、台南晶英、晶泉丰旅及達美樂業績仍持續成長,晶華(2707)3月收入4.56億元,年增加53.71%,累計1-3月合併收入為新台幣營收15.47億元,年增加13.46%。晶華指出,第2季在母親節帶動,以及栢麗廳增加座位、率先獨家與家事清潔服務平台「呼叫黃背心」跨界合作等,可望進一步帶動第2季表現。

 晶華指出,在國門不開,內需消費市場熱絡的狀況下,專精於服務高端市場的麗晶精品各店家營運狀況良好,今年第1季的業績和去年同期營收相比大幅成長了80%,會員人數也史無前例的成長了40%。晶華指出,由於麗晶精品擁有與五星級飯店共構的優勢,在防疫期間積極整合晶華酒店的餐飲與住房資源推出各式「城市度假專案」,進而提升房客一站式消費的機會。同時間,各大國際精品看好台灣金字塔頂端客層在珠寶腕表領域的消費力,紛紛洽商進駐商場或加碼升級店裝。此外,更增加高端餐飲品牌進駐比重,以精品美食生活聚落的概念帶動人潮與買氣。

 晶華指出,麗晶精品第2季將攜手旗下星級餐廳結合總統套房私廚晚宴以及私人管家的導覽服務,推出的兩天一夜的「米其林巨星之旅」,獲得美國運通黑卡會員的青睞,提供高端消費者更高品質的城市度假體驗。

 另外,隨著5月份母親節檔期來臨,台北晶華酒店特別規劃出多款過節方案,1樓的栢麗廳也將餐檯及座位延伸至1樓中庭,增加45%的座位、並集合泰市場以及義饗食堂的菜色推出「Super Buffet超級自助餐」饗宴,以及率先獨家與家事清潔服務平台「呼叫黃背心」跨界合作,推出「媽咪Relax」住房專案,入住即贈家事服務,專業人員將到府進行各式家電以及家具的深層清潔等,可望帶動第2季營收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