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華攜手東森打造疫情後全球第1個創新飯店品牌 SILKS X 晶英薈旅2025年營運

2021/03/05 11:07

圖左為晶華飯店董事長潘思亮,圖右為東森總裁王令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疫情後,全球第1個新飯店品牌在台灣首發。晶華今日宣布,將攜手東森集團在林口創立"SILKS X” 晶英薈旅。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指出,這是為東森量身打造的品牌,以BMW來比喻晶華旗下品牌,晶華Regant就像是七系列,而晶英是五系列,捷絲旅為mini cooper,而X就是寶馬越野車,也就是後疫情的跨界整合數位、媒體的一部越野車,在都市叢林內有無限想像力,無限的未來。

 潘思亮說,SILKS X” 晶英薈旅營運後,房價將會挑戰新北最高。

 東森總裁王令麟表示,這是2個第1名的品牌企業合作,晶華、東森去年在疫情期間都是獲利,2家合作未來一定讓旅遊產業酒店發光發亮。

 王令麟說,雙方磨合約4個月才推新出SILKS X” 晶英薈旅,飯店營運後,高度將是台灣最高的飯店,全球第2高的標的,延續台北101成為台灣驕傲。不含土地金額,飯店投資約十億元上下。

 全台第1家“SILKS X” 晶英薈旅位於新北市林口媒體科技園區、東森集團總部大樓的26到33樓,目前規劃有200間客房、中西餐廳以及1100坪的宴會場地,此為接受東森集團委託經營管理的合作案,預計2025年開幕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