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超神 旗下2基金1天吸金285億

2021/04/02 18:29

「女股神」Cathie Wood 市場魅力十足。(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女股神」Cathie Wood 魅力無窮。根據彭博彙編數據,周二(3月30日)Ark創新ETF(ARKK)創紀錄新增7.17億美元,而Ark太空探索與創新基金(ARKX)在上市首日便吸金2.81億美元,等於是短短1天時間,女股神旗下2檔ETF吸金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5億元)。

《彭博》報導,ARKK在2020年取得亮眼成績,但受科技股表現欠佳衝擊,今年已下跌3.7%。在本周迎來大量資金流入之前,Ark曾連續5天出現資金流出,創下最長資金外流紀錄。

不過,「女股神」Cathie Wood 的市場魅力依舊,根據彭博彙編數據,周二(3月30日)Ark創新ETF(ARKK)創紀錄新增7.17億美元,而Ark太空探索與創新基金(ARKX)在上市首日便吸金2.81億美元。

彭博行業研究ETF分析師Athanasios Psarofagis說,這是投資者藉着從高點回落擇機買入,這段時期的確有些投資者信心動搖,造成資金流出,但大多數時候投資人還是緊握不放,需求還是存在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