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方結盟菲律賓電信一哥PLDT 前進東協10國

2021/03/29 11:17

是方電信副總江文漢(右)與PLDT資深副總裁兼首席商務官Albert V. Villa-Real(左),代表雙方簽訂結盟合約。(是方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是方電訊(6561)今天宣布,與菲律賓電信一哥菲律賓長途電話公司(Philippine Long Distance Telephone, 簡稱PLDT)簽約結盟,成為跨國電信服務合作夥伴。是方董事長吳彥宏表示,籌備東協10國合作計畫已久,與PLDT結盟僅是開啟東協計畫的起手式,是方正積極尋找實力堅強的合作夥伴,拓展跨國電信、網路及IDC合作,加速業務成長力道。

 吳彥宏說,與PLDT結盟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提供在地IDC以及網路介接的一站式直連服務。

  PLDT資深副總裁兼首席商務官Albert V. Villa-Real表示,與是方電訊結盟之後,我們可以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技術需求,從而加速跨國企業擴展數位化的進程。

 菲律賓人口約1.09億,年齡中位數為24歲,人均3330美金,去年度GDP約為3622.4億美元。菲國電信業早期業者眾多,但經過不斷整併之後,目前PLDT為該國前兩大電信公司之一,固網市占率48%、行動通訊市占率42%,兩項營運規模皆在菲國電信市場位居龍頭領導地位。

 是方表示,PLDT成立於1928年,除了站穩菲律賓電信一哥地位,其國際分公司PGC所提供高質量的通信基礎設施和創新的雲端應用服務平台,完全符合是方選擇戰略合作夥伴的條件,也成為此次雙方結盟的重要因素。

 吳彥宏進一步指出,基於中美貿易戰所產生的產業鏈移轉效應逐漸發酵,許多台商、跨國公司開始轉移到東協,包括菲律賓也是重要選項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