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肉品瘦肉精超標? 家樂福:萊克多巴胺數值標準值內 採高標才下架

2021/03/26 17:43

傳出家樂福發現一批肉品瘦肉精超標,自主下架一事。家樂福指出,該批肉品的萊克多巴胺數值在標準值內,因採取高標準作法,才將該肉品下架。圖為家樂福設置不含萊克多巴胺專區。(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傳出家樂福發現一批肉品瘦肉精超標,自主下架、已通報衛生局一事,家樂福指出,該批肉品的萊克多巴胺數值在標準值內,因採取高標準作法,才將該肉品下架。

 家樂福指出,該批美國牛腱肉商品檢驗萊克多巴胺數值為 0.012ppm 非超標法定標準,因 SGS 檢驗精密數值分析可到最小位數 0.001,該檢測為 0.012ppm 依據數值換算後為標準值 0.01ppm 合格範圍。

 家樂福表示,在以顧客食品安全為優前考量,採取高標準檢視,即使檢測標準值同等 0.01ppm 依然決議採取下架處理。家樂福指出,透明化生鮮商品檢驗報告,均可在「家樂福商品檢驗報告」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