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待葉倫、鮑爾赴國會作證 美股開盤小幅下跌

2021/03/23 22:11

隨著投資者仍等待美國財長葉倫(Janet Yellen)和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在美國時間23日的國會聽證會上,針對紓困案與經濟前景發表證詞,美股3大指數今開盤皆小幅下跌。(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投資者仍等待美國財長葉倫(Janet Yellen)和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在美國時間23日的國會聽證會上,針對紓困案與經濟前景發表證詞,美股3大指數今開盤皆小幅下跌。

美股道瓊工業指數今開盤下跌60.72點、或0.19%,暫報32670.48點;標普500指數下跌5.79點,或0.15%,暫報3934.80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2.58點;或0.24%,暫報13344.96點。

嘉年華和挪威郵輪股價均下跌超過1%;美國航空和聯合航空股價分別下跌約2%;實體零售商Gap也小幅下跌。媒體公司維亞康姆CBS下跌超過7%,此前該公司表示將出售更多股票。

隨著歐洲可能將實施新的疫情遏制措施,石油股雪佛龍、西方石油公司和埃克森美孚也均下跌。

據Fed主席鮑爾將在美國時間23日,於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聽證會中發表的講稿,其指出美國的經濟復甦進展,比普遍預期的要快,且看起來正在加強,其原因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巨大的財政和貨幣政策所推動,但鑒於美國經濟尚未完成復甦,聯準會將繼續為經濟提供所需的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