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EMI串聯全台灣最完整的能源產業平台 力促企業超前部署再生能源

2021/03/17 16:26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右一)攜手SEMI太陽光電委員會主席暨聯合再生能源太陽能事業總經理沈維鈞(右二)、台灣離岸風電產業協會理事長暨哥本哈根風能開發董事總經理許乃文(左二)及SEMI智慧儲能委員會共同主席暨台達電子能源系統解決方案事業處資深處長艾祖華(左一)於今(17)日分享台灣再生能源現況並探討綠能對台灣未來產業發展之重要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林菁樺/台北報導〕SEMI今(17)日攜手產業夥伴分別針對太陽能、風能、儲能3大再生能源,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更提出3大建言,協助業者迎接能源轉型現在進行式。

曹世綸表示,SEMI擁有最完整能源產業生態圈,且是全台唯一串聯再生能源供給與需求端的平台,他也提出3大建言,包括加速綠電供需雙方對話,提前布局綠色供應鏈韌性;綠電交易機制透明化發展;能源產業需要吸引更多人才加入,一起打造下一座護國山脈。

曹世綸說,SEMI也將持續深化與產、官、學、研多方合作,協助企業接軌國際永續進程,迎接再生能源推廣新課題。

SEMI太陽光電委員會主席暨聯合再生能源太陽能事業總經理沈維鈞也指出,根據SEMI《太陽光電公共政策建言書》,有高達八成的民眾支持加速發展太陽光電,顯示產業擁有許多潛在機會與民意認同,未來SEMI太陽光電委員會將持續完善《太陽光電公共政策建言書》,作為連結政府、產業與民間的溝通平台,全力協助政府衝刺2025年20GW太陽能建置目標,兼顧經濟發展與環保永續,創造多贏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