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入股先進光 台中股友先知道?

2021/03/10 10:28

9日下午大立光公告認購先進光私募,上午即有大量台中地區券商買進先進光。
(圖截自兆豐証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大立光(3008)在3月9日下午3點發佈重訊,宣布董事會決議認購先進光(3362)私募2萬張,但是昨天上午先進光即已爆出17952張大量,眼尖網友發現,買進者竟都是台中的券商居多,剛好大立光的總公司就在台中,網友歎「近水樓台」總是佔得先機。

先進光自從4日宣布與大立光和解,隔日股票即跳空漲停,到昨天為止已是第三根漲停,盤中打開後,低檔仍見大量買盤湧入,收盤仍是高掛漲停,昨天下午大立光宣布認購先進光私募後,今天開盤仍是高掛漲停,委買張數達1.3萬張。

網友指出,觀察昨天買進先進光的券商,竟都是台中的居多,像元富台中買進645張、統一台中買超287張、國泰台中買超283張、永豐金台中買超202張、元大台中中港買超 123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