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商買比特幣模式獨步全球 台灣商業創意引國際矚目

2021/03/05 16:50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逐漸成熟。(幣託科技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BitoEX(幣託科技)為全球第一家提供超商購買比特幣服務的交易平台公司,這項商業創意讓台灣吸引國際媒體來台採訪。

BitoEX提供類似銀樓買賣黃金一口價的服務,由幣託為會員於國際市場上代為買賣加密貨幣,並依國際市場價格提供行情報價。

幣託交易所(BitoPro)為幣託科技旗下交易所,服務於2018年上線,提供會員以新台幣購買加密貨幣,包含台幣買賣比特幣(BTC)、以太幣(ETH)、泰達幣(USDT)等加密貨幣。幣託交易所提供服務類似於台股下單買賣,BitoPro提供掛單集中撮合服務,價格由買賣方價格撮合決定。

幣託科技執行長鄭光泰表示,用戶最關心所使用的平台是否能保障自身資產?是否安全?所以幣託花了很大的心力在為使用者提供保障。而因為會員將新台幣轉入交易所站內個人帳戶後,即交易買進加密貨幣,因此,決定為用戶進行加密貨幣保險保障,而非選擇新台幣信託。

主要是因為用戶持有新台幣時間與額度均不及加密貨幣,所以幣託成為全台第一家為站內用戶完成熱、冷錢包投保,不僅安全儲存用戶加密資產,並具保險保障資產安全。

鄭光泰指出,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正逐漸成熟茁壯,幣託首要目標就是為行業奠定基礎,因此,幣託為全台唯一取得資誠會計(PwC)驗證實名制的交易所,用戶交易均開發票,並由會計師查驗並出具稅簽,合規合法納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