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子承父志!新光三越副董吳昕陽擴大贊助年輕攝影師

2021/02/26 17:29

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今日登場,並展出新光三越前董事長吳東興的作品。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吳昕陽透露他個人相當喜歡這幅父親拍的士林官邸花卉作品,顏色豐富飽滿,相當溫暖。(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新光三越前董事長吳東興以熱愛攝影聞名,在他帶領下,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15年來每年定期舉辦國際攝影盛會,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吳昕陽子承父志,繼續投入藝文活動推廣,未來更將擴大贊助年輕創作者,傳遞父親培育藝術文化創作的美好理念。

2021年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今日開展,首度與美國紐約Anastasia Photo藝廊共同聯手,邀請曾獲全球年度照片獎、PDN攝影年鑑、美國攝影等大獎的以色列紀實攝影師-納坦.德維爾Natan Dvir,展出其被國外媒體藝評家公認為「傑作」的四大經典作品,以及曾拍攝宜蘭抹茶山美景引起大眾熱議的日籍旅台攝影師-小林賢伍、台灣第一位水下鯨豚攝影師-金磊等精彩作品,並特別規劃「吳東興攝影回顧展」,帶領大家回顧新光三越前董事長、也是SKM PHOTO創辦人吳東興在2007至2020年公務繁忙之餘的經典創作,重溫他眼中最美麗的光景。

吳昕陽表示,看到今年的攝影展有點激動,父親在15年前創立攝影展,當初是父親愛好攝影,希望能夠透過新光三越傳達給所有愛好攝影的朋友,並且互相交流切磋,讓國內外的攝影愛好者可以融合在一起,雖然父親已經離開,但這次的攝影展展出父親2007年到2020年的作品,為了傳遞父親的理念,明年將展開贊助年輕人的培育計劃,持續努力推展,讓每一個人都是創作者。

吳昕陽回憶,父親熱愛攝影,常在家人團聚吃飯時,向大家展示他最新的作品,並且鉅細靡遺詳述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花了多少時間,怎麼拍的,這些記憶將永遠留在他心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