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控侵權案再出招 大立光對先進光提假執行

2021/02/23 10:58

大立光控告先進光侵權案出現新進展,大立光已對先進光提出假執行。(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先進光(3622)被大立光(3008)控告侵權訴訟,智慧財產法院二審判決上月28日出爐,維持一審判決,即先進光應賠付大立光15.22億元,大立光依判決聲請對先進光電假執行,先進光則稱,將依法定程序聲請免為假執行,並將對二審判決不利公司部分,於法定期間提起上訴。

大立光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假執行,台中地方法院就先進光對於第三人薩摩亞群島商Excellence Electro-Optical Technology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之債權,於15.22億元新台幣,和自102年11月1日起至清償日止按年息百分之5計算之利息,及執行費1217萬之範圍內予以扣押。

先進光今(23)日盤前公告回應,表示將依法定程序聲請免為假執行,公司也將對智慧財產法院民事第二審判決不利本公司的部分,於法定期間提起上訴。目前對公司財務、業務等既定營運狀況尚無重大影響。

大立光與先進光纏訟多年,大立光在智財法院控告先進光侵害著作權及營業秘密案,2013年一審判決先進光須賠付大立光15.22億元;先進光上訴,今年1月二審維持原判決。值得注意的是,先進光股本僅有11.15億元。

先進光今日早盤跌約3%,大立光今日早盤微漲約0.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