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節假期結束 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推開春好禮牛奶糖相送

2021/02/17 12:47

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推牛奶糖好禮相送,祝福民眾牛年如意。(澎湖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劉禹慶/高雄報導〕新年伊始進入找工作熱潮期!春節連假結束,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為鼓勵民眾開工後第1天,就可開始多加利用勞動部推出的各項資源,即日起至19日一連3天,每日前35名民眾就能獲得開春好禮牛奶糖,讓民眾甜甜如意1整年。

 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表示,每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結束,就進入求才及找工作的旺季,因此今年規劃好禮相送活動,只要即日起一連3天,每日前35名來中心臨櫃辦理求職求才服務及就業相關諮詢的民眾,即可獲得開春好禮牛奶糖1包,希望民眾在今年吃甜甜幸福開啟年後生活,新的1年都能牛轉乾坤圓滿如意,邁向美好的職涯生活。

 一早便前來現場的民眾陳小姐表示,她住處距離中心約要半小時的車程,但因為迫不及待想要盡早重返職場,所以提前已和中心預約就業諮詢。她笑著說今天到就業中心,就感受到溫馨的年節氣氛,拿到牛奶糖感覺擁有更多好運,也更有信心去爭取中心幫她媒合的工作機會。

 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開春活動希望帶給民眾求職好心情,也鼓勵積極求職的朋友,提早動作機會更多。本月24日至25日辦理成長團體「來場LEGO,就業Bingo」,協助求職者充電再出發,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與。此外,今年開春後首場徵才活動將於3月3日登場,若有求職求才需求者,請把握這波就業機會,欲知更多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