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美股正處新牛市早期階段 有望再見長期漲勢

2021/02/05 17:22

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認為,美股目前處於牛市早期階段。(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數家企業公布樂觀的財報,且數據顯示就業市場逐漸穩定,華爾街看好疫情下持續經濟復甦,4日美國股市收漲,4大指數集體收紅,標普和那指再創收盤新高紀錄,對此,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認為,美股目前處於牛市早期階段。

據《CNBC》報導,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認為,表示,股市迅速回升至紀錄高位,美股處於早期階段牛市,而新的牛市則將長期延續。高盛指出,美國前所未有的財政和貨幣支持,在市場的反彈中發揮了關鍵作用,從長遠來看,這將推動股市走高。

全球首席股票策略師奧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指出,寬鬆刺激政策,有機會帶來強勁復甦,加上樂觀情緒的增長,以及投資人所持部位飆升,雖然使股市更容易修正,但是亦說明,這是一個新週期和新牛市的開始。

奧本海默相信,隨著強勁的利潤增長出現,經濟將從「希望」階段過渡到更長的「增長」階段。

不過,奧本海默補充說,在這個週期中,政府提供的刺激政策,有可能導致比金融危機以來,看到更嚴重的通膨環境。但這種刺激政策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推動牛市走高,並且對市場領導者產生重要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