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析師:股市正在進行 5% 到10%的修正

2021/02/03 19:00

Canaccord Genuity的首息市場策略師Tony Dwyer認為,股市正在進行5%到10%的回調。(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隨著Reddit狂潮的破滅,2日美國股市收漲,4大指數收紅,道瓊工業指數大漲475點,但Canaccord Genuity的首息市場策略師Tony Dwyer認為,股市正在進行5%到10%的回調。

據《CNBC》報導,Dwyer表示,他們一直在等待修正,根據Dwyer的說法,股市的回調從去年11月就開始,因為通貨再膨脹交易相對於市場達到頂峰,目前股市正在進行5%到10%的回調。

Dwyer說,去年9月和10月的低潮期間是加碼的好時機,也可因經濟改善而擴大投資,但大多數人從12月下旬和1月才開始加碼。不過,Dwyer並沒有看跌,他認為人們對修正的情況過分消極。

Dwyer列舉了寬鬆貨幣和財政政策以及低利率帶來的好處,稱大眾沒有想到低利率會刺激再融資,如為房貸或公司債務再融資,這可以節省大量成本,也認為當前正處於經濟復甦的初期。

在低迷時期,Dwyer的目標客戶群從流動性過剩和全球復甦中獲利,而他的主要投資項目,包括新興市場、小型股;週期性股票和對經濟敏感的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