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投資台灣 智邦斥資5.25億元取得國際AI智慧園區地上權

2021/01/28 17:58

智邦科技。(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智邦今日董事會通過以5.25億元,取得新竹縣「國際AI智慧園區」產業專區兩筆土地的20年地上權。據了解,除地上權使用權利金5.25億元外,智邦整體投資金額將不低於30億元。

智邦指出,將以5.25億元取得「國際AI智慧園區」2筆土地面積約8,998坪的地上權,地上權存續期間20年 ,期滿後可再續約20年。

智邦表示,此次所取得的產業專用區2筆土地中,一筆用於興建研發中心,與高速網路、新世代資訊數據中心實驗室,另一筆則規劃創新網路應用實驗場域。

智邦近年來積極投入AI領域,多年前已針對資料中心基礎建設所產生的海量資料高速運算需求,投入開發AI加速卡,去年進入開發生產AI訓練加速卡,開始規劃深度學習(Learning)階段的技術與產品發展,預估今年AI人工智慧相關產品線對智邦集團整體營收貢獻有機會達到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