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範疫情 正隆大園廠加強員工足跡回報

2021/01/25 19:35

正隆為生產「春風」、「蒲公英」知名品牌的國內紙業大廠。(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部立桃園醫院疫情升溫,國內紙業大廠正隆(1904)表示,雖然目前沒有要求桃園大園廠員工居家上班,但旗下各廠早已針對員工、訪客進行進出廠管理,並要求員工回報足跡,甚至請全台回報是否有到過疫情中心公佈地點的員工,將持續加強管控。

正隆發言人何台桹表示,正隆在桃園有包括大園廠、大園紙器廠、大園紙器二廠、大園紙品廠,但距離部立桃園醫院仍有一段距離,儘管有同事住在桃園醫院附近,但工廠都有進行員工調查,目前看來沒有進出疫情指揮中心公佈的場所。

何台桹指出,去年疫情一發生,正隆就開始嚴格管控進出,包括婉拒訪客參訪,而且進出都得量體溫、戴口罩、酒精消毒,廠內高度警戒面對疫情,不容許任何環節、人員出問題。

何台桹指出,正隆目前在全台有十座工廠,海外包括中國、越南也都有工廠,但疫情發生後。不但工廠也同步嚴格管控,避免員工不慎造成工廠停工,而且也儘量避免台籍員工返國,因為回來一次就要居家檢疫近一個月,不但隔離時間長,回家也不方便,長達一個月無法執行業務,一年來管控得宜,同事也相當配合,因此海內外工廠也都運作正常。

何台桹也表示,正隆國內紙廠產的紙箱都是內銷,去年內銷市場還算不錯,尤其不少台商返台增加消費,遠距上班需要添購電腦設備,因此紙箱需求提升,也增加不少訂單,加上食物外送需求增,包裝也受益,因此2020年績效比2019年好,目前看來2021年也還不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