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先例 MUJI無印良品進駐全聯開店中店

2021/01/21 18:35

開拓新客層,全聯福利中心和MUJI無印良品強強聯手,喊出「換粉」計劃出擊,今年將在全聯門市開出約60家無印良品店中店,這也是無印良品進駐超市以店中店模式經營的全球先例。(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開拓新客層,全聯福利中心和MUJI無印良品強強聯手,喊出「換粉」計劃出擊,今年將在全聯門市開出約60家無印良品店中店,這也是無印良品進駐超市以店中店模式經營的全球先例。

MUJI無印良品目前在全台已開出54家門市,去年9月首度進駐全聯嘉義興業西店開出首家店中店進行測試,截至今年元月底為止,分別位於雙北、桃園、雲林、嘉義、高雄、宜蘭開出共11間門市,創造的營收約占全聯單店營收2-5%。

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表示,預計2021年底將在全台近60家門市導入MUJI無印良品店中店,初期以6都為展店重心,並依各店大小設置17~28座貨架,營業空間超過250坪的全聯門市,比較有機會優先導入。

蔡篤昌指出,全聯主力客群是45歲以上的婆婆媽媽,MUJI無印良品的客層年紀比較輕,全聯與MUJI無印良品合作,互補雙方客層,可吸引年輕客層進入全聯,達到品牌互相拉抬、「換粉」的目的。

另外,全聯主要以販售生鮮、乾貨為主,導入MUJI無印良品店中店後,引進MUJI無印良品年度熱銷品、各類別主力商品,包括食品、廚房餐具用品、妝品類、服飾內衣、收納、旅行用品、筆類等,可滿足消費者購買高、中、低價位商品的需求。

台灣MUJI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表示,在日本,MUJI無印良品雖然在部分大型店鋪有販售生鮮蔬果,但進駐超市並以店中店的模式經營則是全球首創的先例。

全聯強調實在的價格,MUJI無印良品經過多年的價格檢視與調整,希望將「良質與良值」的形象深入每一個家庭,相信雙方攜手,能扮演消費者日常生活最佳支援者的角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