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估去年第4季營業淨利年增26%、合併營收年增2%

2021/01/08 10:54

三星電子(Samsung)第4季營業淨利較前年同期成長26%。(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去年第4季營業淨利較前年同期成長26%,估達9兆韓元(約新台幣2297億元),合併營收估達到61兆韓元(約新台幣1.55兆元),比去年同期增長近2%。

據《CNBC》報導,三星電子週五表示,截至12月的第4季營業淨利,可能較前年同期成長26%至9兆韓元,根據Refinitiv SmartEstimate的數據,符合分析師9.1兆韓元估計。三星表示,其第4季度合併營收可能達到61兆韓元,比前年同期增長近2%,包括其主要的盈利性半導體業務。

不過,與第3季相比,預料第4季營業淨利和合併營收均下降,部分原因是,由於晶片需求疲弱以及手機領域的激烈競爭;三星7月至9月的營業淨利12.35兆韓元。

第4季的各大事業個別的淨利表現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公佈。截至上午10點,三星電子在南韓的股價上漲1.5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