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業界前景!半導體設備大廠應材 收購日廠報價增59%

2021/01/05 17:34

最大半導體製造機器製造商之一、美國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最新將併購日本國際電氣株式會社(Kokusai Electric Corporation,簡稱國際電氣)的報價,從22億美元提高59%。(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最大半導體製造機器製造商之一、美國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最新將併購日本國際電氣株式會社(Kokusai Electric Corporation,簡稱國際電氣)的報價,從22億美元提高59%,應用材料表示,該公司在考慮過晶片製造設備需求增加,以及合併後實體的盈利前景後,提高了對國際電氣的併購價格。

《彭博》今(5)報導,美國應用材料公司,將收購日本半導體批量製程系統與服務公司國際電器的價格,提高了59%。應用材料公司表示,該公司因晶片製造設備需求增加,以及合併後實體的盈利前景,而提高了收購價格。國際電器公司,目前則由KKR國際投資機構持有。

報導指出,應用材料已將收購國際電器的交易截止期限,延長至今年3月19日,以利此交易通過中國監管部門批准。不過,中國監管單位在美中貿易戰尚未結束之際,是否會批准此交易還尚不確定。

半導體製造設備廠應用材料的客戶,則包括三星電子、英特爾和台積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