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不幸言中?郭文貴2年前斷言馬雲結局「不是入獄就是被殺」

2021/01/05 14:17

郭文貴2年前曾斷言,馬雲結局「不是入獄就是被殺」。(圖擷自GTV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阿里巴巴、螞蟻集團創辦人馬雲去年10月在上海外灘金融峰會大力抨擊中國金融監管體制後,至今已有2個多月未公開露面,引起各界關注。外媒報導,在馬雲下落不明之際,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在2年前對馬雲做出的驚悚預言,近日在社交媒體上廣為流傳。

《新聞週刊》報導,在馬雲從公眾視野中消失之際,1段郭文貴於2019年9月在美國財經節目《Real Vision》接受知名對沖基金大亨巴斯(Kyle Bass)專訪時談及馬雲結局「不是入獄就是被殺」的影片,最近在推特上瘋傳。

郭文貴當時向巴斯表示,馬雲在2019年9月從阿里巴巴退休之後,未來只會有2種下場,「所有中國的億萬富翁,只會有2種結局:入獄和被殺。」

郭文貴當時還指出,馬雲的螞蟻集團對中國當局來說是個「大問題」,因為螞蟻集團挑戰了中國的銀行體系,而中國當局現在希望「收回」這家公司。

郭文貴的這段預言讓外國企業家驚呼連連。美國知名天使投資人卡拉卡尼斯(Jason Calacanis)在推特上分享相關影片並表示「馬雲在哪兒?這段影片(指郭文貴預測)是1年多以前的事了」;南非新創企業Curacel創辦人馬斯科特(Henry Mascot)則在推特上表示「這傢伙預言馬雲會被中共關進監獄或殺害,1年多後,馬雲失蹤了2個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