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莫德納上調今年疫苗產量至6億劑 股價大漲6.95%

2021/01/05 10:07

生物科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上調今年全球疫苗產量至6億劑。(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延燒逾1年,生物科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表示,將上調今年全球疫苗產量至6億劑,年底目標上看 10億劑,消息傳出後,莫德納股價大漲近7%。

綜合媒體報導,莫德納宣布,將今年全球最低產量預估上調1億劑,從5億劑調升至6億劑,此外,莫德納表示,正在繼續投資和增加員工,以爭取在今年底能生產多達10億劑疫苗,莫德納預計,到第1季末,將在美國供應大約1億劑疫苗,到第2季末,總劑量將達到2億劑。

該疫苗於去年12月18日獲得了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莫德納隨即開始向美國政府供應該款疫苗。莫德納稱,截至目前為止,已向美國政府提供約1800萬劑疫苗。

在加拿大衛生部於去年12月23日發布臨時授權命令後,莫德納還向加拿大政府提供了4000萬劑的疫苗。

莫德納股價收111.73美元,上漲6.9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