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研究院明年1月4日揭牌 郭台銘將出席

2020/12/31 17:45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現身鴻海研究院揭牌典禮。(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研究院將於明(2021)年1月4日上午舉行揭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身兼研究院院長,將出席主持揭牌儀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現身,國家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龔明鑫應邀致詞。

鴻海研究院位於台北市內湖的電信營運中心,鴻海指出,研究院是鴻海科技集團邁向 F3.0 轉型升級之路的重要發展機構,主要專注於未來 3 至 7 年的前瞻技術研發,強化技術與產品創新,讓鴻海公司升級至「腦力密集」,也為集團「3+3」的發展提升核心競爭力。希冀透過研究院的創立,結合海內外產官學各界的力量,開創台灣下一個科技成長動能。

當天鴻海研究院除了舉行揭牌儀式,也會公開發佈執行長、資通訊安全研究所所長、量子計算研究所所長、人工智慧研究所所長人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