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新官網上線 內有郭董密碼

2020/06/17 11:23

鴻海(2317)新版官方網站今日上線。(翻攝鴻海官方網站)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新版官方網站今日上線,以4大特色豐富投資人服務體驗、跟投資人介紹集團全球生產基地,更自爆威州園區要蓋小巨蛋,前1018位加入會員的投資人,還可以參加抽獎,鴻海也歡迎投資人上網對公司的新官網「打分數」,種種做法都反映著鴻海有新風貌,力拼董事長劉揚偉最重視的「公司透明度」。

鴻海官網可以加入會員「領英帳號」:點擊「科技鴻海 智能領航」文字區塊,即可出現1次慶祝新官網上線的煙火動畫。官網左下禮物標示,前1018位加入會員即可參加抽獎,送手機。「1018」也不是隨機數字,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生日。

鴻海新版官網(https://www.honhai.com/zh-tw/),設計風格以「科技鴻海 智能領航」概念發想,強調公司立足台灣,深藍色視覺主軸,象徵著科技的藍海,搭配大量具有科技感的圖像、效果、線條與符號來塑造數位科技領航的形象,來傳達鴻海對未來的展望。

使用者體驗方面,集團新版官網特別著重於投資人服務,透過重點式整合及各項便捷工具使用,方便投資人掌握公司最新動態,加強公司透明度。

鴻海新版官網有4大亮點:視覺化財務分析,豐富圖表讓使用者快速理解公司資訊。鴻海官網首度啟用會員專區,服務投資人掌握最新消息和動態通知。「快速工具列」設計,方便使用者分享推播。增設瀏覽連結排行榜,供投資人掌握第一手資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