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信託銀行獲准開辦新財管方案 搶攻億元資產客戶

2020/12/31 16:22

中國信託銀行獲准開辦新財管方案,搶攻億元資產客戶。(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銀行指出,今(31)日獲金管會核准,為首批開辦「高資產客戶適用之金融商品及服務」的銀行,將可提供總資產逾新臺幣1億元以上的高資產客戶,更多金融商品與服務。

因應高資產客戶多元複雜的財管需求,金管會今年8月頒布新財管方案,明定高資產客戶需求多屬較高複雜度,銀行應符合「財務健全性」、「管理資產規模」、「守法性」、「內部控制制度及風險管理文化之有效性」及「經營業務能力與資源投入情形」等五大面向標準,並經申請核准始得辦理。

中國信託銀行指出,在獲准成為首批新財管方案開辦銀行後,將以創新、多元的金融商品,結合海外平臺,提供高資產客戶媲美香港及新加坡等金融中心的國際級服務,協助客戶掌握全球金融市場脈動及滿足其投資需求。

為了搶攻億元資產客戶商機,中信銀行針對私人理財團隊,提供每年400小時教育訓練,協助取得專業證照,搭配全方位專家團隊提供財富管理服務。中信銀行強調,為強化私人理財專業團隊對風險管理、法令遵循、內部控制文化意識與遵循,將透過宣導、教育訓練與滾動式風險態樣監控查核,建立公司對違規舞弊「零容忍」的認知,確保客戶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