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戶提款遭搶 中信銀行:疑似詐騙不成的搶奪行為

2020/10/20 20:04

中國信託東門分行傳出搶案。(記者王冠仁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銀行東門分行今日爆發搶案,中信銀行經過調閱監視器後指出,該客戶是與歹徒「一同」進入分行提款,因此「疑似」為詐騙不成之搶奪行為,後續將全力配合警方偵查。

中國信託銀行東門分行今日發生的搶案,是該行客戶在提領現金42萬4000元後遭人行搶,中信銀行晚間指出,該名客戶是在分行大廳清點現金時,遭歹徒徒手搶走全數款項,歹徒得手後隨即逃逸,當下分行保全及員工立即追出追捕歹徒,並協助報警處理。

中信銀行經過調閱分行監視影像後發現,該遭搶客戶與歹徒一同進入分行,且一同於櫃檯提領現金,提款後並同坐一起。據中信銀初步了解,該搶疑似為詐騙不成的搶奪行為,不過,中信銀強調,案情仍以警方調查狀況為準,後續也將全力配合警方偵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