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晶入主宏捷科 董座徐秀蘭取得1席董事

2020/12/25 11:10

中美晶董事長徐秀蘭順利取得宏捷科1席董事。(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宏捷科(8086)今(25)日舉行今年第1次股東臨時會,而中美晶(5483)董事長徐秀蘭取得1席董事,獨董則由邱俊樺擔任。

中美晶、宏捷科於8月初宣布,宏捷科發行私募普通股4.5萬張,私募價格每股為77.7元,而中美晶參與此認購案,預計持有增資後的股權達22.53%,成為最大股東。

中美晶指出,宏捷科技近年積極開發新世代半導體材料氮化鎵(GaN)相關產品,與環球晶圓戮力研發之寬能隙晶圓材料(GaN on SiC)具有上下游材料供應互補的綜效,期望藉由上下游策略聯盟,共同發展氮化鎵(GaN)產品,以利快速供應下1波產業5G、電動車等高頻率、高功率所需的關鍵零組件,建構具競爭力的台灣化合物半導體產業鏈,擴大營運規模及提升營運績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