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合晶撤回A股科創板上市申請案 預計明年重新送件

2020/12/09 13:25

上海合晶撤回A股科創板上市申請案,預計明年重新送件(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矽晶圓廠合晶(6182)子公司上海合晶因資料尚未備齊加上期限將到,公告上市申請暫撤回,公司表示,將於2021年上半年再重新送件申請。

合晶今早公告撤回A股科創板上市申請,衝擊股價一度低達44.85元,較昨45.7元下跌。上海合晶向上海證券交易所遞件申請在科創板上市案,於今年6月19日完成受理。

合晶表示,申請審核問詢後,雙方尚未達成一致性的意見,因審查期限到12月中旬屆滿,上海合晶同意保薦機構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議,暫時撤回上市申請,預計2021年上半年資料備齊,再送件申請。

合晶強調,中止上海合晶的上市申請案,對上海合晶與合晶的財務及業務無重大影響。合晶持股上海合晶約為48.4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