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帶動年菜商機 六福銷售目標上看3000萬元

2020/12/24 20:30

六福年菜。(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近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傳出本土案例,民眾又提高防疫措施,避免外出群聚用餐下,今年農曆年菜商機將上看50億元,六福表示,今年民眾無法出國過年,以及減少群聚機會下,看好農曆年菜商機,將年菜戰線延長,並以銷售業績3000萬元為目標。

六福指出,今年因為多數海外民眾歸國過年,六福萬怡飯店的2家餐廳圍爐宴供不應求,除夕當天兩個餐期訂席均已全滿,因此相當看好今年年菜商機。

六福指出,今年春節連假長達7天,再加上民眾又將減少出門接觸人群的頻率,多選擇在家用餐,將年菜戰線延長,推出9道冷凍年菜品項,貫串葷、素、川菜、台菜等風味,要讓消費者從除夕至初五天天都有新菜色,主要鋪貨通路為電商、超商等;同時,六福也與7-11合作,推出限量銷售6,000組的「極品海味滷白菜」。

另外,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今年也推出常溫年菜,明年2月8日至2月13日皆能預約到飯店取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