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速新能源佈局 台塑生醫「大功率鋰鐵儲能貨櫃」上線

2020/12/23 11:49

加速新能源佈局!台塑生醫「大功率鋰鐵儲能貨櫃」正式上線。(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加速新能源產業布局!台塑生醫今(23)日指出,電網「大功率鋰鐵儲能貨櫃」正式上線。

台塑生醫表示,董事長王瑞瑜自2008年就積極推動台塑企業跨入新能源發展,除成立台塑鋰鐵科技公司,生產鋰鐵電池最關鍵的鋰鐵材料外,更推動台塑生醫建立鋰鐵電池技術,全力規劃新能源 市場佈局。

至今12年來台塑生醫不僅成為台灣不斷電UPS系統鋰鐵電池組主要供應廠商,應用範圍更遍及電子、光電、通信、石化與醫療產業,而今年11月則成功推動台灣電網用大功率(1.5MW)鋰鐵電池儲能貨櫃上線運作,這將是台塑企業繼石化塑膠紡纖電子生技醫療產業發展外,另1個重要的里程碑!

王瑞瑜也說,台塑企業在推動各類產業發展的同時,非常重視節能減碳與循環經濟的落實執行,早在10多年前即已著手進行各類次世代新能源的發展研究。近期,透過台塑生醫推動各類工業用、家用鋰鐵電池佈局,將可進一步整合企業資源,加速新能源領域發展,為環保節能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