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LOOK:明年續徵募勇將 迎接疫情後商機

2020/12/20 22:17

雖然北台灣19日是溼冷的天氣,但是星宇航空微旅行2.0《雙城號》班機上,仍能俯視中央山脈、恆春等地。(網友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疫情時代,大家都悶壞了,昨日啟航的星宇航空微旅行2.0《雙城號》班機,等於開啟台北-台南微旅行的度假新頁。獨家開賣首航的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看好台灣市場疫情下還能練兵,明年會招募更多人才。

林耀民表示,2021年經營重點將是打造旅遊與都會娛樂入口。而台灣是KLOOK練兵重點區域之一,當每個地區國家,都在深耕地區域旅遊後,一旦各國邊境開放,不僅是台灣、韓國、日本、香港都有比原來更多的產品可以賣。

林耀民指出,星宇已經辦了17班次微旅行,KLOOK也分享給韓國KLOOK,包括與合作夥伴如何溝通、設計,包括配套措施,很快的大韓航空也規劃偽出國行程,只是疫情又起,暫時中止。

林耀民表示,後疫情時代,大家都悶壞了,所以要提供有價值的旅遊才能吸引消費者,對於商家而言,短期內合作,針對的都是國旅,但長期而言,當國境開放後,KLOOK可以帶東南亞、香港客人來台,當商家已經在KLOOK平台經營一段時間後,內容優化、累積消費者評論,有助於屆時旅客來台的選擇。

林耀民指出,KLOOK前年融資很大一部分都還沒動用,去年融資的資金也還沒動用,所以這些經營都不止是看2021年,要看的是萬一邊境開放是2021年第四季以後,甚至目前KLOOK還持續招募商務開發與行銷夥伴,而且可以預期明年還要招募更多人才。

林耀民表示,過去國人赴日、韓等地旅遊,心裡都有既定印象,大阪、京都、壽兒要玩甚麼、吃什麼,但在台灣,國旅與都會娛樂並沒有聚焦的重點,難有一致性的溝通,以高雄跨年煙火船票為例,希望讓消費者看到主舞台燈光,留下深刻的印象。

林耀民說,微旅行2.0與1.0相較,飛行3個小時,時間成本與飛機成本相對較高,但套裝行程其實是有很大的特色,包括特色景點門票、音樂節、聖誕市集活動,能讓消費者看到不同季節的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