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LOOK推出中秋追嫦娥、兔兔專機

2020/09/11 17:54

體驗旅遊平台KLOOK今日宣布推出星宇航空「FLY TO THE MOON星宇追月號」中秋飛行假期體驗。(KLOOK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中秋節不能出國玩不用再氣噗噗了,體驗旅遊平台KLOOK(客路)今天宣布,將於9月14日早上10點獨家開賣星宇航空中秋特別航班,包括10月1日下午4點起飛的「JX8327嫦娥機」,以及10月2日早上11點啟程的「JX8227兔兔機」等兩班限定班機,讓民眾可暫時離開地球表面,在空中度過個與眾不同的中秋假期。

KLOOK表示,此次推出機加酒的多種方案,其中商務艙旅客可在中秋連假入住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享有一泊二食、池畔吧Happy Hour以及機場接駁等假期體驗;此外 KLOOK 更獨家與「半島秘境」合作,預訂經濟艙雙人「賞月雅座」套票的旅客,可以在台灣最北端的秘境享受奢華露營,旅客無需準備食材和露營裝備,輕鬆就能徜徉在月色下,面對北海岸無敵海景,聽著海聲與大自然共眠。

KLOOK也指出,乘坐商務艙和賞月雅座的旅客還能享有專屬雙人套票尊榮禮,包括已絕版星宇航空限定中秋禮盒星宇箱 #STARBOX、星探者輕量提袋、印有星宇航空LOGO的特製月亮抱枕,以及日本航線限定商務艙用酒「梅錦白鶴錦純米大吟釀180ml」,全機旅客除了能獲得星宇航空限定的撲克牌、星探者旅行貼紙、已絕版的「蛋寶識別證帶」外,還能獲得賞月專機搭乘證書,銀黑色獨特設計更顯太空神秘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