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Y公司頻出事 慧洋-KY︰要看營收、資產所在地

2020/12/08 18:54

圖左為慧洋-KY(2637)董事長藍俊昇,右為總經理鄭俊聲。(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近期KY公司頻出事,慧洋-KY今日在舉行法說會上指出,不能因為有部分KY公司出事,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認為KY公司財務普遍有問題,投資人要看得是所有上市櫃公司的營收、資產所在地,以及企業主要來往銀行。

繼前台股生技股王的康友-KY爆發掏空、高層集體出走後,近期又傳出淘帝、凱羿、VHQ以及英瑞等4家KY公司突然出現爆虧,讓不少投資人對KY股存有疑慮。

慧洋發言人薛亦駿說,事實上,KY公司上市櫃審查比較嚴,而近期出問題的剛好都是KY公司,但不是KY公司也都出事,所以要看的是,上市櫃公司的營收、資產所在地,是不是在很難查核的地方,還有主要往來銀行,如果是默默無聞的銀行,且很難實地查核,就需要注意一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