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首季展望 台化、南亞:「不會比今年第4季差太多」

2020/12/07 17:51

針對明年首季展望,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右二)、南亞董事長吳嘉昭(左二)咸認「不會比今年第4季差太多」。(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展望明年首季營收,南亞(1303)、台化(1326)多認為,受到農曆年工作天數減少的影響,即便首季營收減少,也不會比今年第4季差太多,南亞甚至認為「有機會持平」。

南亞分析,化工產品部分,明年首季與今年第4季相當,但電子材料的部分,預期ABF載板仍暢旺,且消費性電子、車載電子項目需求持續增溫,不過,有鑑於全球疫情再度升高,市場不確定性提高,再加上農曆春節假期,工作天數減少影響,總計明年首季與今年第4季營收應可「持平」。

台化則指出,預計12月營收、獲利都將優於11 月,當然第4季營收會比第3季好。至於明年首季,從客戶端的瞭解,需求持續良好,估計台化銷售不會有問題,只是營收受限於上班日減少,銷售量會比今年第4季略為減少,但估計有售價提高的彌補,因此,就算明年首季營收較今年第4季減少,幅度也有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