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消息!日電信巨頭NTT docomo將調降手機資費

2020/12/01 12:17

日電信巨頭「NTT docomom」。(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媒報導,日本電信巨頭「NTT docomom」已就調降手機資費進入最終協調階段,預料將在近期宣佈降費方針。

《日經中文網》報導,日本手機資費在國際上被視為偏高,早前日本總務省實施的手機資費國際比較(對世界6個城市調查),指以每月數據傳輸量20GB的資費方案,日本在世界範圍內最貴(資費8175日圓),這被視為問題,日本政府也為此多次敦促日本運營商降低手機資費。

NTT docomo回應政府要求,對其主力套餐品牌啟動降費,並預計將在明年春季前,推出20GB流量、費用為每月3000日圓(約合新台幣830元)左右的新資費方案。據悉,上述NTT docomo新資費方案,較其競爭對手KDDI和軟銀推出的新20GB流量資費方案(均為4000日圓),便宜了1000日圓。

報導也指出,隨著NTT docomom調降手機資費後,今後KDDI和軟銀的應對將成為焦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