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首架企業包機起飛 攜手明基材推聯名機能衣

2020/11/19 15:33

華航首架企業包機起飛,攜手明基材推聯名機能衣。(記者王憶紅攝)(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搶客運商機,繼一班消費者微出國後,華航積極推微出國企業包機,攜手明基材的首架微出國企業包機今日正式起飛。

華航指出,與明基材的合作,除是企業班機首發外,華航與明基材聯名的機能衣「xpore時尚隨護帽T」也是全球首發的聯名機能衣,而除明基材外,目前企業包機有多家在談。

華航與明基材的企業包機,從松山機場起飛,特別選以明基材料股票代碼的C8215為班號,機上特別以明基材料的企業識別客製化頭墊布及餐點,客艙也化身為時尚伸展台,高空展示跨界合作的創新概念時裝。同時,華航與明基材聯名的機能衣「xpore時尚隨護帽T」,也獨家在華航eMal正式上市。

明基材表示,Xpore時尚隨護帽T是與華航共同設計,採用明基材料旗品牌xpore的環保防水透氣創新技術,由華華提供需求所設計出,包括胸前的大型口袋,方使放人旅行證件及隨身物品,口罩耳扣,更可避免長期間配戴引起的耳朵疼痛。

至於銷售目標,明基材指出,沒有目標,以拓展品牌、電商通路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